[辛西亞。生活。進行式] mail: ongoingcyn@gmail.com
個人部落格上所有刊載文章內容文字/圖片/影像, 若未經同意不得複製轉載, 謝謝配合!!

目前日期文章:2015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AG MIX 1  

 

 

懷孕腫了之後可以買的服飾變少了, 連帶地都不想買新衣服了

不過準媽咪想買包的慾望卻一點也沒降低阿

早上才在和幾個媽媽朋友LINE聊到媽媽包就一發不可收拾

原來媽媽包也有很多點可以討論耶!! 

我想等北鼻出生之後, 出門肯定大包小包, 每個媽媽應該都需要一個媽媽專屬的包包

衝著這個理由正當, 辛西亞開始狂蒐尋媽媽包的資訊

除了要收納方便, 輕巧好攜帶之外, 最好外型還可以夠時尚夠好看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了一下幾款物色中的包款資訊

(嘿嘿~~ 自己入坑還不夠, 要把妳們也都拖下水去陪我阿~~)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 mix a.jpg  

 

辛西亞本人真的是很容易被美食圖片煽動的甜點人!!!

今早滑手機看到好多篇有關"有時候"的介紹

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店才開幕一周, 就幾乎每天開店3~4小時紅豆餅就完售

這速度根本就是秒殺秒殺秒殺阿

就是因為"限量"是吸引人的關鍵字, 人家說什麼也要去湊一下熱鬧

看了一下外面天氣出了大太陽, 算準了中午12:00開店就過去晃晃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珍苑 MIX A.jpg  

 

自從懷孕開始, 辛西亞就很注意吃進嘴裡的食物

"孕婦飲食禁忌"搜尋引擎一打開, 隨便都有十五萬條以上訊息結果

資訊爆炸的結果導致孕婦本人也很頭大, 因為說法眾說紛紜, 到底要怎麼吃比較妥當?!

在諮詢過產檢醫生後, 食物類除了帶殼類海鮮不碰, 飲料類不喝咖啡之外, 其餘辛西亞沒有太多禁忌

對於補品, 只有回娘家婆家的時候, 吃到媽媽們的愛心雞湯/魚湯/排骨湯那些

每每回家都有滿桌豐盛餐點, 懷孕後餐點似乎更加升級, 真的感受到, 世上只有媽媽好~~~ 

但是如果只有煮婦一個人自己在家的時後, 連下廚都懶惰, 更別說什麼補湯了

想到要自己處理食材就累了, 湯湯油油水水真的是另一個挑戰

不過, 很慶幸現代人可以有很多選擇, 現在網購就可以入手很多孕期補品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接受廠商邀約 

因為知道珍苑是迪化街老品牌, 很期待來體驗看看"珍苑蒸雞精(滴雞精)"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n mix c.jpg  

 

懷孕的時光過的飛快, 怎麼感覺才剛開始就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了

我想這跟我時刻保持愉快心情, 加上舒適的孕期生活有關

已經邁入32周啦, 身體狀況依舊很好, 北鼻生長情況也都很標準

真的還是要謝謝老公, 給我不用擔心的衣食生活之外, 也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孕婦心靈總是很玻璃心的, 還好老公凡事順著我的心意

照顧我的身體之外, 也很在意我的情緒變化 

隨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現在對於當媽這件事, 越來越有"感覺"

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 越來越進入狀況

懷孕29W~32W沒什麼太大產檢項目, 那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懷孕過程帶來的生活改變

這趟奇妙旅程有點瑣碎, 夾雜著一點自己的心情, 想要好好記錄一下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蠻堂 MIX C.jpg

 

彌月蛋糕百百種, 辛西亞最近卯起來預約試吃了好多家

第一篇彌月系列就先來試試看傳說中要熟成的"南蠻堂"蜂蜜蛋糕

說到這家老字號"南蠻堂", 不得不說它真的很"敢"也很"有自信"

因為全店只賣一種商品, 就是蜂蜜蛋糕, 且數十年如一日, 真的要先給它拍拍手

目前台北有兩間店, 辛西亞有天想到心血來潮, 就直奔到復興店去買了!!!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豆小館 19.jpg  

 

南港越來越熱鬧啦, 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因為覓食的選擇越來越多, 不能再說南港是美食沙漠了

自從南港CityLink開幕以來, 我跟大爺幾乎每周末都往CityLink跑

打算來把7~10F的餐廳都吃過一輪

目前吃了幾間, 想先來分享一下新品牌"紅豆小館"

 

品牌故事

出發地:台北

目的地:上海

台北出發, 紅豆小館經由道地風味的美味佳餚帶您抵達上海

旅途中江感受微微的甘甜, 適當的濃郁, 十足的鮮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西亞的彌月蛋糕口袋清單1.jpg  

 

北鼻都還沒出生, 媽咪我就忍不住開始採買, 而其中一項必做的功課就是準備彌月禮盒啦

傳統做法好像都是男寶送雞腿油飯, 女寶送滿月蛋糕慶祝

雖說辛西亞肚中的是個男寶寶, 但人家看到這麼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彌月蛋糕怎麼可能放過

長輩親戚那邊應該肯定是會送油飯, 但朋友同事這邊倒是考慮來送個彌月蛋糕

是不是年輕人都喜歡收到蛋糕勝過油飯阿??!!

不管啦, 就是要藉試吃彌月蛋糕之名, 行甜點人貪吃之實

我家大爺早就看穿我的計謀, 但他跟我一樣看到這麼多讓人流口水的蛋糕圖片

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XDDD

今天先簡單整理第一輪(?!)蛋糕試吃口袋名單, 目前看到想吃的有八家

(沒錯, 這串名單只會越來越長, 之後可能還有第二輪第三輪, 哈哈

反正日後若有看到想吃的, 辛西亞一定會即時回報不定期更新資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究竟到最後會有幾間試吃心得咧??!!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OMA DAY SPA MIX 1.jpg 

 

12月底把工作室的工作告一段落, 準備給自己一個大假開始了待產生活

最棒的是心情變輕鬆了, 首要感謝老公支持我的決定放我半年長長假

老公都說我要保持好心情最重要, 北鼻才會跟我一樣開心在肚子裡健康長大

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問我待在家裡會不會無聊?!

我說不會耶, 因為想做的事情也不少, 自己可以隨心安排時間非常彈性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散步運動, 還有一周兩堂的孕婦瑜珈

剩下的時間跟朋友約約下午茶, 在家看看書, 或是偶而安排SPA馬兩節

時間就這樣被填滿了, 重點是做這些事情都讓孕婦我心情好好

今天的孕婦SPA來到鄉民們推薦的采蝶花園(已設置超連結)

果然鄉民的推薦是對的, CP值真的超高!!!!

回家立馬整理照片寫文, 獻上熱騰騰的分享文囉!!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 MIX 3.jpg  

 

2015第一篇就來記錄一下伴我們跨年的倒數甜點

自從婚後, 我和大爺就不在外面人擠人跨年了

小夫妻在家兩人世界看電視播煙火轉播倒也輕鬆自在

上個月正愁要怎麼在家小小慶祝跨年的時候,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好吃檸檬塔

就想說來訂一下好了, 甜點人慶祝跨年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呢!!!!

雖然這家"小爆炸"甜點工作室去年下半年才剛起步, 網路訂購竟然也要排上半個月!!!

越訂不到越讓人好奇, 究竟是有多好吃阿!! 據說現在排隊, 訂單也要排到二月了!!

好吧, 還好我已經吃到了, 哈哈哈哈哈, 就來分享個人甜點心得囉

文章標籤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